文先明副校长及学院领导看望我院重病教职工
2017年05月27日 10:29


4月16日,文先明副校长在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静琦和行政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方怿的陪同下,来到湘雅附一医院亲切慰问和探望了我院因病住院的曾哲明老师,文校长详细询问和了解了曾老师的生活情况和治疗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送去慰问金,并鼓励他树立信心安心养病,配合医生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曾哲明是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于今年年初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现一直在湘雅附一血液科住院治疗。经过了两个阶段的大化疗治疗,目前急需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由于目前还没有在骨髓库找到合适的配型,同胞姐姐的配型只有半相合。半相和移植费用高,手术难度大,只有北京的几家医院才能做半相和移植手术,并且巨额的手术费和后期的排异治疗费用巨大,所以目前我院教职工正在积极动员全体师生捐款帮助曾老师进行下一步的治疗。文校长对学院教职工的善举和工会的积极配合进行了肯定,认为这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希望大家能有效的帮助曾老师治疗成功,早日回到工作岗位。(设计艺术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