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心理中心组织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1月3日9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二办B404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龚勋副主任主持,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提出未来要求,讨论工作设想。

首先,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光明日报》上的专访---努力培养“底色亮”人才,并就如何通过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人才培养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接下来,龚勋副主任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及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学校未来的工作重点是要打造与百强大学相适应的师资队伍,对教师提出了更高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要求每位老师对照岗位要求,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适应学校师资要求;18年学校突出改革,特别是课程改革,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担的公共必修课《大学生心理健康》,在课程建设上应加强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最后,对照2017年工作要点,每位老师对工作实际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并根据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2018年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的地方。同时每位老师对2017年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