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3月13日,心理中心在二办B4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副主任龚勋主持,就学校、学工和心理中心的全年工作内容进行梳理,提出工作要求,讨论工作设想。

首先,副主任龚勋全面介绍了2018年学校的工作要点,指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作为教师党员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感;接着解读了人事改革制度,提出要认真开展专业技术人员首轮聘期考核和全员岗位聘用工作,并坚决兑现相关政策。另外,龚勋副主任希望教师在科研上有更大的突破,争取省部级项目,每年能发表高水平论文。

其次,副主任龚勋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心理中心的工作要点。第一,要依靠湖南督导点和心理辅导员团队等渠道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队伍的专业化水平;第二,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心部落”公众号和中心网页,以及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等方式,来提高心理健康服务水平;第三,通过开展班主任、导师以及对成长辅导室的建设管理等方式,来加强对学院工作的指导与管理;第四,办好第十五届525主题教育活动,并做好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的验收工作;第五,要改进工作方式,增强工作本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等。

最后,副主任龚勋阐述了近期教务和一级库动态等工作内容和情况。同时,每位教师对人事处的教职工信息进行了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