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谈传生副校长当选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1114日,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议中南大学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刘书华,研究会下属的八个分会会长、以及29个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治亚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我校副校长谈传生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我校成为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共9个

会上,上一届理事会报告了研究会近两年来开展的工作,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审定了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各分会会长向理事会报告了近两年来的工作。

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长、我校副校长谈传生从三个方面,即突出成长辅导这一工作特色,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和辅导员两支队伍专业水平,夯实“课程知识普及之基、心理普查教育之基、心理危机干预底线之基”三项基础工作,报告了研究会2017、2018年工作,获得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伟充分肯定了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以及各分会的工作成绩,尤其指出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在推动全省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业化、科学化的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她希望总会及各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提高理论视野,提升研究会的生命力;二是围绕高校思政工作,提高研究会工作的针对性;三是加强研究会的联络服务工作,做好参谋助手。(文/龚勋  图/中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