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湖南科技学院来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310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学工部部长唐华山一行来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交流会在云塘校区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举行,心理中心主任龚勋主持,心理中心全体专职老师参加。

 

  首先,易敏老师带领湖南科技学院一行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现场参观。心理中心龚勋主任对湖南科技学院同仁莅临我校调研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示欢迎,对我校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制度建设及运行情况,《大学生心理健康》必修课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教育教学、心理咨询、危机干预、队伍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湖南科技学院的同仁表示此行收益良多,希望进一步加强建立长期相互交流和工作协作机制。

 

(图文\卢灵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