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校心理咨询室召开2022届老助理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2日 来源: 作者:

1112日下午,校心理咨询室全体成员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16312召开了2022届老助理欢送会,校心理咨询室负责老师李子萱老师出席欢送会,校心理咨询室新老助理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欢送会由苏赛兰主持。

欢送会伊始,金盆岭以及云塘两边的助理都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位助理都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拉进两边校区的助理之间的距离为后面的游戏环节做好铺垫。接下来,是所有助理期待已久的节目环节,由陈睿熙和宋新伟带来的《成都》让所有人开启了活跃模式,接下来的《开心超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舞蹈,魔术,合唱等节目让每位助理乐开怀。随后,大家进行了电臀超人,你画我猜和手忙脚乱等游戏,所有助理和老师充分参与其中,苏赛兰表示,有趣的不仅是游戏,还是身边一起玩的同伴们。

紧接着,剪辑的《不说再见》视频给大家来了一拨回忆杀,勾起无数吵闹、欢笑的回忆,不少老助理红了眼眶,丁婷、席同昊和孙嘉还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这一两年的回忆,每次的哽咽饱含对咨询室和小伙伴们的无数依恋。最后,李子萱老师发表了对退休老助理们的不舍以及最美好的祝福,对于接棒的新助理,老师也提出殷切期盼,鼓励新老助理都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各自发光发热。会后,苏赛兰、闫卓伟为每位老助理颁发了纪念品和聘书,全体与会助理合影留念。欢送会到此结束。

老助理们已经收拾心情,告别昔日陪伴的小伙伴,将咨询室的接力棒交给下一届助理们,踏上人生的新征程。让我们在此祝福所有老助理蒸蒸日上,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满载喜悦与成就,咨询室永远都在,永远都是每位助理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