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心理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初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来源: 作者:

   2月22日下午,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辅导员工作例会在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召开,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龚勋主持,全体中心老师和心理辅导员参会。

 会上,两位新入职的心理辅导员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全体与会老师对新人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龚勋对各学院去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点评,并针对显现的问题提出优化建议。随后,龚勋对《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教育工作计划》进行详细的解读,并从课程教学、教育活动、成长辅导、咨询与干预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布置具体的工作安排,并强调全体老师要在新学期工作中寻找突破点和创新点,争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点,全面系统规范了工作流程,力争通过扎实细致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继续为我校全体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文/曾玮怡、严泽远 图/严泽远 审/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