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工作资讯 > 正文

工作资讯

善用爱好,润泽心神--我校组织开展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之班会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61日晚,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善用好,润泽心神”班会设计大赛活动在云塘校区工二B302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心理辅导员林安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卢灵舢,心理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曾玮怡作为评委,对进入决赛的班级班会成果进行打分和点评,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一百余人进行观看。

此次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展开,决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本次比赛“爱好润心”为主题,通过设计班会方案、组织线上或线下班级健心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认识自己、发现自身潜在爱好,让其再次关注到自己的心灵世界,培养日常的可实行的提升心理健康素质的能力,培养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健康品质。

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伊始,主持人对长沙理工大学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月和长沙理工大学“善用美好,润泽心神”主题班会设计大赛活动做了具体介绍,并详细介绍了评选和比赛规则。活动过程中,各个班级的代表人向观众展示精彩的班会成果,各个班级在开展班级健心活动中,创新方式,开拓思维,内容丰富,收效良好。随后,评委对台上各班展示的班会成果进行评比,其中,外国语学院翻译2201班等3个班级获得一等奖,食品学院生物2102班等6个班级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等7个班级获得三等奖,并有多个学院在此次班会大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武良宇 图/吴轩成 审核/禹敏 曾玮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