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幸福”接力,共享成长经历——化学学院第一期心理朋辈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0    来源:

3月4日下午,化学学院心理部、幸福舍第一期心理朋辈团建活动于工科三楼B210召开。会议由幸福舍社长李林主持,上届学生会副主席蒲明慧、心研蒙荣、幸福舍及心理部所有成员参与活动,共计21人。

首先,李林介绍特约嘉宾蒲明慧、蒙荣,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研究生和本科生朋辈的成长历程,让心理部和幸福舍的干事了解学长学姐们如何在朋辈工作与自己的学业、生活中找到平衡点和结合点。随后,各部门成员积极发言,与学长学姐共同探讨目前他们存在的问题和困扰,现场互动良好。最后,李超主持“我是?”(用10个积极词语形容自己)游戏,大家在活动环节过程中增进彼此之间认识、了解。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各成员对于自身的成长有了新的认识,另一方面,有利于提高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心理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