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

发布日期: 2019-11-20    来源: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朋辈心理互助部于金盆岭校区田径场举办了2019级新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活动的主题为“冬温人暖”,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

本次户外拓展主要进行了五毛和一块、心心相印、你划我猜、音乐世界、疯狂踩踩踩等五项游戏。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游戏分小组进行,五毛和一块时,找准时机抱团尤为重要。“心心相印”背气球过程中,同学们背贴背、手挽手,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度一次次刷新着时长记录。“你划我猜”的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知识的作用,将题卡上的一个个英文单词向组员展示,用各种关联词汇尽力描述……音乐世界里的大家仿佛都是一个个“中华小曲库”,前奏副歌所属所指如数家珍。“疯狂踩踩踩”是大家最热烈的环节,保护好自己的气球的同时还要躲避其他人的“偷袭”,笑着奔跑,也笑着结束。同学们全情投入,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带着一个个心仪的礼物收获了一份份快乐。

此次户外心理素质拓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流,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朋辈”的魅力所在。在未来的日子里,朋辈依旧会和同学们一起开启更绚烂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