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朋辈活动

校朋辈2019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19-12-02    来源:

校朋辈2019欢送会

 

为了给1718级在校朋辈已完成任期的学长学姐饯别,校朋辈心理互助部1130日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依依情缘,散聚四方”为主题的欢送会。

为成功举办这次活动,团建部提前做好了协调,确定到场人员,活动预算的策划工作,各部门积极参与,准备节目,呈现出活跃和谐的氛围。活动以照片电影,歌曲抢答开始暖场,包括部门表演、互动游戏、奖品发放、看视频、大合唱、学长学姐说寄语多个环节,最后在吃蛋糕,合影后落下帷幕,在欢声笑语中温情流露,在箴言寄语中不忘初心,在“家”文化中一团和气。

此次活动意义在于感激学长学姐曾默默地为朋辈付出,奉献了他们宝贵的时间;表达对即将离开的学长学姐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人生新征途中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同时也给学长学姐留下最后一段关于朋辈美好而难忘的回忆,让他们记住朋辈的温馨,带着朋辈的祝福出发。

最后道一声:朋辈你好,朋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