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朋辈互助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互助故事

2018年校朋辈心理互助部欢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8-12-03    来源:

 为了增进长沙理工校朋辈内部成员的交流,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同时表示对往届成员的感谢,12月1日,长沙理工校朋辈心理互助部在云塘校区学活A205举办了主题为“we are family”的欢送会。此次欢送会由副主席张子禾和团建部部长徐伟成主持,参与的人员包括所有新老朋辈人员。

首先由活动部干事带来的舞蹈“真的是真唱”拉开了此次欢送会的序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的“击鼓传花”、“你画我猜”等游戏以及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和歌曲“仰望星空”无不透露出一种温馨、热烈的气氛。接着,由测评部干事表演的小品“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把欢送会带到了高潮。王后那一口流利的家乡话和白雪公主浮夸的演技引得大家笑声和掌声不断。在这次欢送会中,15、16、17级的老朋辈们就在校朋辈这个大家庭的经历表达了对校朋辈的感谢和不舍,同时也对校朋辈给予殷切的希望,并对18级干事提出了叮嘱。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欢送会圆满结束,欢送会以大家吃着蛋糕落下了帷幕。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即使有人离开了朋辈,但朋辈们的心始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