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活动展示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第十五届】能动学院 “阳光心理·愉悦自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8-05-24    来源:

5月快乐起来        

     悉数春夏秋冬,就五月最美,四月绵雨把五月的天洗得剔透,没有尘埃,蔚蓝至极,瘦红肥绿的山川,把五月点缀的恰到妙处。在这个五月,还有“阳光心理·愉悦自我”趣味运动会作为夏天伊始的开胃菜,让这个夏天激情飞扬!  

   

“阳光心理·愉悦自我”心理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5月12日上午9: 00  

地点:云塘校区体育馆  

目的:让大家在团队活动中感受阳光自我的力量  

参与人员:运动会吸引了近80余名学生参与,能动学院心理部主持开展本次活动,学院15级辅导员彭博老师到达现场开展活动指导。  

   

   

      

运动会前后能动学院心理部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哦活动前一个半小时,心理部的大家就聚集到了布置场地。  

运动会伊始,所有参赛学生分为七个组,每组指派一名工作人员。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活功正式开始。  

大家完成了“心心相印”、“传声筒”、“两人三足”、“瞎子背瘸子”四个项目,其乐融融,欢笑声声,乐在其中。  

① 心心相印  

   

② 传声筒  

   

③ 瞎子背瘸子  

   

④ 两人三足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经过激烈角逐,心理部成员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分别颁发相应的奖状奖品,活动在愉悦欢乐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截止目前,能动学院心理趣味运动会已成功举办十届。经过不断总结、探索、创新,运动会的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学生参与积极,已成为能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特色活动。相信与大家下次相见之时,我们都会变的更好,毕竟挺直腰杆不断向前才是我们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