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活动展示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第十六届】文法学院“525,我爱我”

发布日期: 2019-05-31    来源:

本月我们在学院内部组织开展了微电影大赛和班会设计大赛的初赛,并和土木学院,计通学院,数统学院一起组织开展了525“TA在灯火阑珊处”心理健康素质拓展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积极传播心理健康正能量。

本次微电影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思考和感悟身边的点点滴滴,关注自我和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现状。比赛中涌现出了许多出色的微电影作品,传递着同学们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班会设计大赛响应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爱情的主题,给同学们传播正确的爱情观,并帮助解决恋爱中的心理困惑。

 

 

在这个充满激情的五月里,我们在这些活动中收获着欢乐和感动,我们用心去发现世界的美好,同样,这个世界也回馈着我们最暖的善意。相信在以后的岁月里,我们会带给你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1B05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