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活动展示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525心理主题教育月

长沙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朋辈集体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2-06-10    来源:





为表彰各院级朋辈在工作中的努力成果,加强各院级优秀朋辈集体的队伍建设,提供工作交流的机会,长沙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朋辈集体评选大赛于6月9日晚8:00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A-205举行。此次大赛由校朋辈科普部彭思宇主持,经管学院何艳芝老师、土木学院周媛老师、心理中心禹敏老师、心理中心卢灵舢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院朋辈代表和校朋辈成员观摩了此次大赛。

大赛中,各院朋辈从组织章程、课外教育活动、队伍建设和院校联动四个方面介绍本院朋辈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展示了各具特色的心理活动与组织成果。如交通学院的特色专访活动心情之路、外国语学院的“今非昔笔”双十征文活动、计通学院的“E起战役”寝室收纳活动,富有创意、形式新颖,值得各学院学习采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分享,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交通学院获得现场评比前三名的优异成绩。

最后,心理中心禹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院朋辈的工作,强调了朋辈的工作定位和意义,鼓励各朋辈要主动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思考、提高,不忘助人初心,成为温暖、善解人意的人。

至此,长沙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朋辈现场评选圆满结束。希望各院朋辈互助集体加强学习,在工作中不断思考、敢于尝试,取得进步,做好长理学子心理健康的守护者。


(文/胡沛 图/吴秀敏 审核/卢灵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