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活动展示

DEVELOPMENT KIT

  • 云塘校区
  • 0731-85258525
  • 创新创业园A202
  • 金盆岭校区
  • 0731-84120525
  • 图书馆B馆513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 双十心理知识宣传周

【第一届】“游园汀香,游戏广场”——精神卫生知识互动游戏

发布日期: 2017-10-24    来源:



10月10日中午12点,第一届"双十"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周系列活动——“游园汀香,游戏广场”精神卫生知识互动游戏于汀香园广场成功开展。主要包括:“怦然心动---气球击破赛”、“齐心协力---背夹球接力赛”、“心有灵犀---快乐传真”、“心心相印---身体写字”四部分。参与者可在游戏胜利后获得精美的小礼品。

其中,“怦然心动---气球击破赛”是通过投掷飞镖击破气球的方式来宣泄内心情绪,及时排解情绪困扰。有参与者说:“击破气球的感觉很好,感觉自己的压力得到了释放”。“齐心协力---背夹球接力赛”是两个参与者用背部夹着一个气球进行运输,考验同学间相互协作能力。有不少同学都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参与其中,在游戏中增进感情。“心有灵犀---快乐传真”和“心心相印---身体写字”游戏更是考验参与者间的默契度,通过肢体语言来表达所抽题目,其他同学来猜对方表达的意思,这两个游戏能让参与者懂得站在他人角度思考问题。

第一届“游园汀香,游戏广场”——精神卫生知识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不仅让同学在游戏中获得了欢笑,也在游戏中感受到精神卫生知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