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动态 > 学术资讯 > 正文

学术资讯

华中师范大学朱旭教授为我校心理咨询师开展本学期第四期团体心理咨询案例督导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作者:


为提升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老师工作技能,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科学的心理咨询服务,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朱旭教授,于1227晚上1930分2130分,在腾讯会议开展第期心理咨询案例团体督导(网络)。我校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和19名兼职咨询师参加。

本次督导中,兼职咨询师李洁报告个案,其他咨询老师就其汇报个案进行认真详细的讨论,在如何理解咨询个案的问题、如何与来访建立良好的关系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朱旭教授从个案概念化、评估访谈、咨询师胜任力的提升等方面开展督导。咨询老师表示,此次督导为大家提供了安全、专业的环境,能有效地促进咨询老师之前的彼此交流,进一步深化我校心理咨询专业队伍建设。

 

文/李子萱 图/李子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