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来我校调研民族学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来源: 作者:

20221128日,新疆驻湖南省工作组党委书记肖志东等一行人来校调研民族学生教育工作,了解我校民族工作开展及民族学生思想动态。我校副校长蒋璟萍,学生工作部部长邱国良及相关人员参会。

蒋璟萍对工作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应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工作组的互动交流。邱国良从工作体系、育人成效、重点措施、发展方向等方面对我校民族学生教育工作做出详细介绍。强调我校将始终坚持“五个认同”“四个与共”“三个离不开”思想,助力民族学生成长成才。会上双方就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教育的相关事项深入交流。会后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肖志东对我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交流合作,形成强大合力,共同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吴紫怡 图/莫梓淇 审/闾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