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 202403-28
    萍乡学院来我校调研
    3月28日下午,萍乡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敢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吴振华主持。吴振华对陈敢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 202403-28
    湖南省高校学工部部长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3月27日,湖南省高校学工部部长研讨会在我校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余伟良,我校副校长蒋璟萍出席,全省122所高校学工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省教育厅思政处一级调研员…
  • 202403-27
    凝心聚力建优良学风 奋楫笃行创示范班级——学校举行2023年度“示范班集体”决选
    班风正则学风浓!为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以良好班风引领学风,3月26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示范班集体”决选在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教…
  • 202403-19
    学校举办第二十九期辅导员沙龙
       近日,学校在理科楼举办第二十九期辅导员沙龙。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邓俊应邀作报告,学校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邓俊以《辅导员科研如何破题》为题,从辅导员的职业归属感…
  • 202403-15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
        3月14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418会议室举行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学工部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为7名从学…
  • 202403-14
    长沙理工大学开展《严防电信网络诈骗》专场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反诈知识普及,做优特色化防骗教育宣传,3月1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举办了一场以“严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旨在提升和增强大学生的反…
  • 202403-05
    我校获评湖南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优秀单位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我校作为湖南省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顺利通过验收并获评…
  • 202403-04
    凝心聚力建良好班风学风——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涵养优良班风学风,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月25-28日,学校组织召开“凝心聚力建良好班风学风”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学生返校期间,校领导,各学院领导班子、…
  • 202403-01
    南华大学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3月1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代艳丽、学工部部长李照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陶传谱主持,学工部副部长吴振…
  • 202402-29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2月28日下午,副校长钱国平在一办公楼六会议室主持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解读了2024年重点工…
共548条  1/55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