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3月23日上午,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学生处处长张洪兵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邱国良主持。

邱国良对张洪兵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生工作表示欢迎。邱国良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从全面深化“基础+主题”教育模式、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构建“大思政”格局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他表示,我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敬畏科学、敬畏知识”的价值追求,将学生工作作为青年正确思想的清醒剂、青年远大理想的孵化器,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洪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沈阳工业大学学生工作注重发挥信念引航、文化引领、典型引路作用,希望能同长沙理工大学一道就强化学生教育管理“三个教育”、“三个安全”、“三个服务”、“三个提升”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并参观走访了“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地。





(文/莫梓淇 /莫梓淇 /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