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南华大学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作者:




31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代艳丽学工部部长李照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生工作,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401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陶传谱主持,学工部副部长吴振华、宣传部副部长叶正芳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陶传谱对南华大学同仁莅临我校交流指导学生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展开介绍。长沙理工大学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抓牢四个着力点,构建“三全育人”一体化工作格局,完善“四个体系”,推动“三全育人”走实走深。叶正芳介绍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的建设过程,阐述了学校充分利用教育基地资源发挥思政教育功能,创新思政教育活动形式,打造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阵地

代艳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表示,长沙理工大学在“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打造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合作。

会上,双方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代艳丽一行参观走访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匠心学堂”“交通青年”“砼话理”社区服务站等地。

(文图/詹佳  一审/胡蓉 /陶传谱 三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