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418会议室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入伍学生欢送会,副校长钱国平、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煜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闾兰、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入伍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会议,为即将奔赴军营的10名学生送行。

钱国平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支援国防军队建设表示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本领;三是要严守纪律,培养优良作风。来自电气学院的毕业班学生唐于峰代表入伍学生进行发言,指出携笔从戎,奉献青春,保家卫国正是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二次应征是自己坚定无悔的选择,进入部队后,将时刻牢记母校嘱托,苦练军事本领,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钱国平还为入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落细落实大学生入伍政策和服务保障。在今年春季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共有95名同学从学校报名参加体检,经过层层考核筛选,最终确定10位男同学从学校定兵,另有5名女同学通过体检政考,正在开展役前训练和复查复审工作。


(文/席军 图/王欣怡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