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定

◇ 当前位置:首 页 > 学生资助 > 勤工助学 > 政策规定 >
  • 201910-24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安全协议书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安全管理,消除事故隐患及劳务纠纷,切实保障我校勤工助学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根据国家及学校相关政策,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校学生工作部(处)与学生本…
  • 201910-24
    长沙理工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
    ​ 根据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为有效地帮助特困生通过勤工助学活动获取报酬,顺利的完成学业,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一、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财有关文件的规定。学校每年从学…
  • 201910-24
    先进个人调查内容及评价标准
    ​ 先进个人调查内容主要包括申请学生上岗以来的出勤情况、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对本职工作的建议及创新等情况。具体调查内容及评价标准如下:出勤情况:A(优):无旷岗、请假、迟到及早退…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