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学子再夺全省“挑战杯”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9日 来源: 作者:







5月26日至28日, 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长沙举行,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金奖5项、银奖4项、铜奖1项,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再次勇夺最高奖项——“挑战杯”。

“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教育厅、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一项面向全省高校学生的创业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积极组织参加比赛。在今年备赛过程中,校团委积极发动各学院组队参赛,广泛调动校内外资源,邀请多名资深专家来校进行项目指导、专题培训、强化集训、多轮模拟答辩,有效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和学生答辩水平,选送的来自电气、能动、经管、化学、物电、材料学院的10个项目全部通过省初赛入围终审决赛,为全省仅有。

在比赛过程中,校领导多次过问并指导校赛组织、省赛备赛工作,谈传生副校长还亲自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领导到省赛现场慰问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