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在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中喜获一银三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作者:张钟月、何珊珊


日前,“青春益起来·共筑新湖南”湖南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在岳阳举办决赛,我校学子取得“一银三铜”的优异成绩,获奖数量全省第二。其中艺术学院“新语农设——小农户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经管学院“雕花蜜饯——来自湖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分别获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银奖和铜奖;艺术学院“基于艺力量新媒体平台传播美育文化”和水利学院“足遍三湘四水共护一江碧水”获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等十四家单位联合主办,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地方和高校公益服务组织共计932个公益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专家评审,分别产生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百强项目、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两个赛事我校分别有6个项目和5个项目入围百强项目。

决赛现场,我校志愿服务团队通过宣传册、视频等形式展示了项目的内容及实施效果,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了优良成绩。

我校将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践行总书记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前进方向,扎根中国大地、矢志艰苦奋斗,积极投身污染防治、精准脱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大攻坚战,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文/张钟月、何珊珊 图/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