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课外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来源: 作者:刘云涛


 

为增进青马学员之间的情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我校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课外篮球赛于10月28日在云塘校区顺利开展。全体青马班学员组成四只队伍参赛。

比赛共两场,以5V5形式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欢乐一片,展现了长理小青马的朝气与活力。比赛中场休息间,文体委员组织了捏鼻子转圈、背对背运球、单人运球等游戏环节活跃现场气氛,更是增添了本次篮球赛的趣味性。一番激烈角逐后最终第三队取得最后的胜利,第一队屈居亚军。

学员李沾在课后感悟到:“从互不认识到相互加油呐喊,从酷热难耐到激情澎湃。一个下午的时间,把我们融合在了一起,这不仅仅是一场球赛,更是彼此之间友谊的升华。”(文/刘云涛 图/李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