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青春盛典 青春飞扬——我校第十三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来源: 作者:

 

 

5月17日晚,我校第十三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千余名社团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沸焰音乐社的热场摇滚及学社联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SK轮滑社的《舞动青春》给全场带来了惊艳的炫目烟火表演,歌唱协会、阳光艺术团带来的乐器伴奏《鱼》琴声悠扬,鼓点顿挫,美妙的声音相互交织,风华文学社、民族舞蹈协会、朝闻道演讲协会携手带来诗朗诵《以青春之名》,述说着青春故事,令人热血沸腾;小品《你的模样》、群舞《Old school》、武术《跆风》、T台秀《摩登时代》、创意表演《Freedom》······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和欢呼响彻整个大会堂。晚会还颁发了十项社团荣誉奖项,环保志愿者协会摘得“五星社团”桂冠。

学生社团是繁荣校园文化、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学校领导心系社团发展,通过不同途径表达了问候和祝福。晚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通过视频,鼓舞长理青年与时代同步伐,热爱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刻苦求知,砥砺奋进。在外出差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通过短信的方式,表达了对社团人节日的祝福,肯定了社团发展的勃勃生机,希望学生社团真正成为参与人才培养、深化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

 

附获奖名单:  

获奖奖项        

获奖名单        

红旗团支部        

朝闻道演讲协会、墨浪书画协会、法学协会、乒乓球协会        

优秀团支书        

苗珂、陈晋洁、谢毅、聂华林、何荣波、周诗雨、胡菁菁、陈菁柳、陈娜彬、邵晓彤        

优秀活动奖        

朝闻道演讲协会、环保志愿者协、MAS魔方协会、墨浪书画协会、工程管理协会、物流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        

十佳掌门人        

刘云涛、马跃、王静月、高雅妮、汪浩、任时武、刘若琳、王日荣、董昭锋、佟昕        

年度新锐社团        

MAS魔方协会        

最具潜力社团        

服装设计协会、校友志愿者协会        

我最喜爱的长理社团        

拓荒者协会、校英语协会、墨浪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        

三星社团        

朝闻道演讲协会、爱心中转站、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        

四星社团        

墨浪书画协会、乒乓球协会        

五星社团        

环保志愿者协会        

 

(文/万馨  图/田璠婧、刘佳、刘思悦、刘晨露、何景扬 /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