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团委动态 > 正文

团委动态

把青春融入祖国山河——我校组织第一期长理雄鹰班毕业欢送会暨“长理雄鹰”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6月24日上午,我校长理雄鹰班于学生活动中心A205开展毕业生欢送会暨“长理雄鹰”基金启动仪式副校长谈传生校友中心副主任郑延恒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校团委专职团干刘仁、万馨和长理雄鹰班一期二期学员参加,特邀授课教师成松柳教授王双老师出席

欢送会上,谈传生副校长与成松柳教授共同28名毕业生授予印有专属编号的雄鹰班纪念章。班长李子涵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和无尽的感恩之情。班主任文丽丽给毕业生的告别信真情流露,并寄语雄鹰班学员们要在大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创造,努力成为单位的骨干、行业的精英,成为时代的领跑者、国家的筑梦人!随后,毕业生代表李文豪主持“长理雄鹰基金”启动仪式,基金将用于支持学生骨干培养,郑延恒主任代表学校接受了长理雄鹰班对母校的敬意;团支书陆佳俊带领全体同学宣誓,“翱翔九天不朽青云之志,逐梦一心建功时代辉煌”,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同学们纷纷邀请老师、同窗一同在纪念册上互相留言,诉说着不舍与别离。

副校长谈传生对长理雄鹰班的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长理雄鹰基金”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更是捐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助力基金启动。谈校长表达了学校对长理雄鹰的殷切希望,他寄语同学们要如同雄鹰一般飞得高、看得远、抓得牢,保持愉悦的心情、健康的体魄以及良好的生活状态来走好人生路。他强调,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不仅要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学习,更要科学合理地制定系统的学习计划,并努力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和责任担当,“一张蓝图绘到底”,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人生理想;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跳出“小我”看世界,一心为公、一心为民,在最好的青春年华去拼搏创造,践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

坚持奋斗,翱翔自由浩瀚的蔚蓝天空执着向前,拥抱平凡伟大的星辰大海。欢送会不仅增进了长理雄鹰两期学员之间的情谊,也是雄鹰班毕业生乘新时代春风的“加油站”,期待长理雄鹰们扬帆起航、砥砺前行,不负信仰不负时代!(/陈若晨 李文豪  图/李薪同 朱杰  审/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