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04-01 ]· 能动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能动学院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2016-04-01 11:38:33

为选拔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3月31日中午,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工科一号楼A208室组织进行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各级各班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对象参加了此次考试。

笔试开始前,考场监考员提前进入考场进行相关布置,对座位进行随机安排,力求将作弊的可能性降到最低。随后考生准时有序地进入考场,监考员确认参考人员到齐后方分发试卷。此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包括选择,填空等,内容涉及党的基本路线、党的性质等方面。

考试期间,众考生认真作答,沉着应考,展现了推优对象的良好风貌,也体现了在座各考生严谨端正的入党态度。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不仅是为了检验各位推优对象对有关党性知识的掌握程度,还着眼于为党组织选拔出更多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本次考试为能动学院日后党员队伍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