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 2016-04-11 ]· 关于组织申报“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EAP)”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关于组织申报“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EAP)”的通知

2016-04-11 09:45:56

13级各班级

华民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开展“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EAP)”,今年计划资助我校2017届家庭经济困难应届本科毕业生100名,采用现金资助、能力提升、就业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扶助对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求职过程中的资金短缺,提供就业能力提升专项培训,为一部分有需要的扶助对象提供实习就业信息和个性化就业指导。

一、申请资格

1、2017届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不含应届毕业硕士和博士。

2、必须为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凡属下列情形之一的,申请不予受理:

(1)在所有大学课程中,有三门或三门以上课程不及格、不合格者(补考通过的科目视为及格)

(2)受到学校记过及以上处分者。

二、申请流程

1、在线申请:申请人登录项目网站:http://dxsjy.chinahuamin.org,认真阅读并理解《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简介》和《华民慈善基金会第九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受理公告》以及其他相关文件,并注册,注册时请认真检查注册信息是否输入准确,特别是身份证号码、学校名称、性别等,并牢记自己的登录名和密码。在线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填写完毕且确认无误后,再提交网上申请,并根据提示,用A4纸打印申请材料。

2、递交材料:申请人在纸质材料上交学校之前,如发现所填信息有误的,可修改网上相关内容,并重新提交、打印。纸质材料一旦上交,将不能再修改网上申请材料。申请人将网上申请材料打印后并填写《2016年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汇总表》后一并交学生资助部,汇总表电子档发至邮箱:nengdongqgzx@163.com,所有申请材料由学院审核后集中统一交学工部。

三、递交材料清单

1、项目申请人登记表

2、项目申请书

3、申请声明

四、递交材料注意事项

1、递交的纸质材料与网上材料必须完全一致,《项目申请人登记表》、《申请声明》的签名处必须由申请人亲笔签名,打印签名或没有签名的视为无效申请,若出现不一致情况,申请资格将被取消。

2、在网上申请过程中,点击“下一页”或“退出”并确定后,系统会自动保存已填信息,待最终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再提交并打印(用A4纸)。

3、华民慈善基金会不接受项目申请人直接递交或请他人转交的材料。

4、项目申请各项具体事宜请参见华民慈善基金会官方网站的项目公告http://dxsjy.chinahuamin.org

五、材料分装要求

每份申请材料装订顺序统一为《项目申请人登记表》、《项目申请书》、《申请声明》。用订书针统一装订在左上角,不要使用曲别针等。申请材料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六、申请受理、交材料时间

1、学生网上申请受理时间:2016年4月15日至2016年5月5日

2、交材料时间:2016年5月5日晚7:00-9:00

3、交材料地点:学工办(工科一号楼A415)

附件1、《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EAP)简介》

附件2《华民慈善基金会第七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受理公告》

附件3、《项目申请表格样表预览》

附件4、《2016年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汇总表》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