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国际学院举办“成长训练营”暨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1日12:40,国际学院举办的“成长训练营”暨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在云塘校区田径场举行,国际学院第五届第二任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学生会内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同时为提高学生会成员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的认识、理解。

活动由“公鸡下蛋”、“一块五毛”、“一圈到底”和“四史抢答”四个环节。在活动中考验成员们的肢体协调度以及团队配合度,明确团队目标,增加凝聚力,鼓舞士气,培养成员们的反应能力。

其中“四史抢答环节,更是展示了成员们过硬的基本功和扎实的理论素养。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原本比较枯燥的历史学习变得有趣,每一个成员都围绕历史知识开启头脑风暴,在闯关过程中回顾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明确自己的使命。在场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自觉做“四史”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


/杜立莹 图/洪思佳 审/张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