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学院团讯 > 正文

学院团讯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暨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4日 来源: 作者:

12月29日晚,经管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召开。经管学院团委书记何涛,经管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院团委学生会十四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发言,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介绍了部门的下一步工作规划。工作总结完毕后,各部门代表也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表达了自己加入团学的初心与热爱,以及这段时间的收获与成长。接着,院团委副书记盛惠作为主席团代表上台发言,她对于这一年团学会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分享自己的经验,并表达了对于来年团学会工作的美好愿景。会议最后,何涛老师引用各部门代表的发言对团学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赞扬,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中加强合作、增进交流,以增强凝聚力;二是希望团学干部提高站位,提升思考角度;三是希望各部门加强团队文化建设,建设能力与情谊兼备的优秀团队。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团学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各部门共同学习进步,增强凝聚力,激发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下一学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梁帅 /杜恬欣 审/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