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分团委:

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进行。为全面做好考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细则》中“以网址链接为依据”的项目除了提交表格外,还需相应提供网络截图(每条新闻一张截图),截图请编好文件名,按表格中的顺序排列好;

2、《细则》中“以复印件为依据”的项目除了提交表格以外,还需相应提供复印件及原件的扫描件,扫描件请编好文件名,按表格中的顺序排列好;

3、创新性工作需填写《创新性工作申报表》,并附上相关佐证材料的纸质档和电子档;

4、请将相关材料于12月28日(周三)前报送至团委(二办B104),电子档请按《细则》要求分项目打包发送至cslgdxtw@qq.com,每个文件夹包括表格和对应图片。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

2. 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相关信息统计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6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