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长理工大团字[2017]6

各二级团组织:

为全面响应团中央“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精神和部署,校团委于3月下发了《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通知》(长理工大团字【20174号)。《通知》下发以后,各单位认真策划,围绕主题积极申报活动53项。经团委研究决定,遴选其中28项进行立项(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其余未获得立项的项目请各学院作为院级项目组织实施。为确保项目实施效果,现对项目建设与活动开展提出如下要求:

一、各单位应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对各项活动进行周密部署、认真实施,杜绝浮于表面、流于形式的现象。并对及时检验实施成效,应特别重视学生对活动的意见反馈。

二、各单位应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校园网、校报、学院学生工作网站、团学博客、微博、微信等媒体对活动进程实时报道,对活动成果及时宣传,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三、各单位应进一步做好总结工作。校团委将对立项项目进行验收和考核,纳入年度目标考评内容。凡获准立项的活动由团委提供荣誉证书,请各学院在活动结束一周之内凭学院分团委盖章的评奖结果到团委领取。需团委与学院合署落款的荣誉证书,请加盖学院行政公章后送团委办公室(二办公楼B104)盖章。未加盖学院行政公章的证书不予受理。请各学院于1120日(星期)前汇总各项目总结材料交团委综合管理办公室。项目总结材料包括:材料目录、活动(竞赛)方案或通知、活动(竞赛)评奖结果、活动新闻网页、图片若干。电子档打包发送至xxsh_xyb@163.com,不需报送打印稿。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活动立项项目信息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416

报:校党委、行政、谈传生副校长、团省委学校部

送:科学研究部、人文社科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招生就
业处、各学院党委

发:各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联盟、阳
光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