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共青杯”学联组织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学生会:

为了促进校学生会、学社联及各分团委学生会之间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进友谊。培养各个参赛组织内部团队协作精神、集体荣誉感,加强各组织之间以及组织内部的联系。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共青杯”学联组织篮球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11月16日 报名

11月17日 抽签

11月18日 举行开幕式

11月18日--12月4日 比赛

12月4日 决赛和闭幕式

二、活动地点

云塘校区篮球场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1月16日12:00之前,各学院填写好报名表(表格见附件)并将报名表发送至校学生会体育部邮箱(csust_tyb@163.com),文件请命名为“XX学院学联组织篮球赛报名表”

四、比赛形式

1.比赛为五人制篮球赛。

2.整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半场休息10分钟,每小节休息3分钟。具体计时以裁判员决定为准。                 

3.比赛规定时间内,得分多者胜。加时赛为5分钟一次。

4.比赛采用直接淘汰法,比赛赛制请见附录。

五、比赛赛制

比赛赛制为直接淘汰法,每个队伍抽签后将被分为A、B两组,组内将每个队伍按序号排序,A1对B1依此类推,如有多余队伍,则添加轮空签,抽到轮空签的此轮轮空。第二轮再组织抽签,同样分为A、B两组,组内排序A1对B1依此类推,如有多余队伍,则添加轮空签,抽到轮空签的此轮轮空。最后剩下4支队伍按照淘汰赛决出最后名次。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共青杯”学联组织篮球赛报名表

 

长沙理工大学学生会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