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长沙理工大学团员普查和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各学院团委:

为全面掌握我校青年团员的基本情况,加强团员管理,夯实组织基础,根据《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的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将于近期面向基层团组织开展团员普查和信息采集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认真细致地做好团员普查,并根据各团支部数据,填写好《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团支部团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于11月26日前将表格电子档打包发送至至校学生会组织部邮箱csusttw_zzb@163.com,纸质件请交至二办B102。

2、请各学院于11月26日前,在“智慧团建”系统,完成本学院团干部和团员(含研究生)的信息采集及录入工作,并实时更新,对系统操作问题及时与校学生会组织部沟通,确保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工作按时完成。

3、团员普查是各级团组织的基本任务,也是从严治团的基础性、系统性工作。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与紧迫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要求严谨细致地推进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完整,普查数据与智慧团建系统数据要保持一致,不可乱报漏报,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1.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2.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团支部团员信息汇总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