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发布消息有关事宜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校属各单位:

我校云塘校区校园广播系统已基本安装调试完毕,暂安排每天早、中、晚三档播报,为更好地发挥校园广播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更加有效地服务各单位的相关工作,现就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发布消息的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1、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发布的消息应具有公共性,其受众一般应为全校学生、全校某个年级的学生或较多个专业的学生。

2、按照广播的传播规律,一般不宜直接播报工作通知的原文。因广播站编播人员均为学生,难以精准把握通知文件的内涵要义,故请有通过广播系统发布通知需求的单位自行将通知文件加工整理成广播稿件,以免误事。

3、重大新闻、先进典型等的播报稿应事实准确、积极向上,生动具体、短小精炼,字数以300字左右为宜。

4、选送广播稿应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广播稿信息表》(见附件),经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送至二办B102室,并请将电子档发送至cslgdxgbz@qq.com。

 

附件:长沙理工大学广播稿信息表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