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团委文件 > 正文

团委文件

关于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项评比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长理工大团字[2016]14

各二级团组织:

今年暑期,我校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文明办等六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湖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组织了主题为“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4支校级团队、4000余人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了政策宣讲、扶贫攻坚、科技支农、教育帮扶、创新创业、生态环保、法律援助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引起红网、人民网、新浪网、新华网、华声在线、湖南教育网、长沙晚报、潇湘晨报等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共评选出了6个优秀组织单位、35支优秀团队、462名先进个人、33篇优秀调查(实践)报告、 24 “学·思·行”摄影作品大赛优秀作品,现予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各二级团组织在全面做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通过团队报告会、经验交流会、DV展播等多种形式展示活动成果、传播实践精神、扩大社会影响。

件:《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

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6年12月8日

报:校党委、行政、谈传生副校长

送: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计财处、招生就业处、关工委、各学院党委

发:各学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