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旧_活动预告

经管学院举行班服设计大赛决赛(10月20号 模拟法庭)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

一、活动背景

青春就像是一件白色的T恤,容许我们肆意的挥洒激情色彩。时下,DIY已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个性化的自我设计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为了丰富大学生的生活,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班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及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大胆的展示自我才能的舞台,也希望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大学生勇敢的去尝试,勇敢的秀出自我。丰富校园生活,挖掘同学艺术潜力,青春飞扬,自我展示。

二、活动目的及意义

展示经管学院学生的风采风貌,艺术素养,创造性思维,同时给有设计爱好与特长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养成自我动手和锐意进取的好习惯。不仅如此,此次班服大赛更是培养班级凝聚力和班级荣誉感的最佳活动。而一件件属于自己班级的班服也是一个班级永远的留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增强大一班级的凝聚力,提升班级荣誉感,锻炼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设计能力,给大家留下一份属于班级自己独特的礼物。对于刚进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来说,班级凝聚力的塑造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而我们班服设计大赛”就是这样一个能增强班级凝聚力、塑造班级文化的活动。

三、活动时间

预赛: 2015年9月下旬

决赛: 2015年10月中旬

四、活动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15级全体学生

五、活动流程

1拟定策划书交与学院审批。

2制作海报,横幅进行宣传,同时开展外联活动。

3做好班级宣传工作,组织各班级报名,并开展会议对班服设计大赛进行解说和宣传,开展交流活动,做好相关报名工作。

4对参赛班级排序分组。

5购置活动所需的物品、奖品。

6分预赛、复活赛、决赛举行活动。决赛前组织评选出复活组若干班级参与决赛班级展示环节。组织线上投票和线下投票,并由专业人员、特邀老师、大众评审组成评委团。决赛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

六、活动形式

1、预赛:

参赛班级将所设计的设计稿(可以是电子稿或者纸质稿),在规定时间内交到指定地点或邮箱,由评委选出其中1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 每班至少上交一份设计稿, 署名班级. 要求设计内容健康向上, 体现班级特色. 每份作品必须附上作品简介,即附上文字说明,对本班作品进行讲解和介绍。

2、复活赛:

除已经入选决赛的十个班级外,以线上微博微信投票和现场实名投票的方式从剩下的未入选班级中选出两个组成特别复活组参与决赛的班服展示介绍环节。

注:复活组相应的展示环节时间会比决赛正式入选班级短。

3、决赛:

环节一开场节目: 邀请汉文化协会进行汉服走秀

环节二班服展示: 每班派一名同学进行时长为2分钟以内的简要介绍(附带PPT),介绍班服的同时可以开始班级组织的5—10人的走秀,形式可以与PPT相结合。

环节三节目表演: 通过节目表演展示班服及班级文化, 形式不限,时间在3-5分钟内每一个节目表演结束后, 评委进行点评

环节四统计分数: 在统计分数环节放一段与主题呼应的PPT活跃气氛

环节五进行颁奖):1.主持人宣读评分结果并进行颁奖2.最后邀请15级辅导员进行比赛总结。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