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社团风采节 > 正文

社团风采节

十年社联路,风采社团展——学社联十周年庆典暨第八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行走十载梦想征程,书写青春热血华章。2012年11月15日晚七点半,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十周年庆典暨第八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颁奖晚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副校长李明教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秀英、校团委书记方琼、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汪功伟、学社联指导老师陈娅玲和各学院领导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以及其他高校学社联代表等。
在社团人共同的努力下,晚会现场精彩之处层出不穷,观众反响极为热烈。入场阶段,宣传片“十年•青春盛典”在大屏幕上循环播放。《那些年》的音乐响起,勾起了美好的回忆,唤起了观众的期待。晚会伊始,学社联成员一场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激情,在两个可爱的吉祥物带领下,暖场队伍踏着节奏入场,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紧接着,各社团依次秀出他们的绝活,可谓百花齐放,精彩绝伦。观众们被职业规划协会别出心裁的创意表演《社团三句半》所吸引,为服装协会俊男靓女带来的T台秀《时尚效应》所倾倒。可可西里民族艺术协会舞者们曼妙的舞姿倾诉着一个浪漫的传说,一曲《青花瓷》、两幅墨香四溢的书画彰显了丝竹民乐协会和墨浪书画协会对中国风古朴的追求。心星志愿者协会的诗朗诵《迎风的翅膀》让大家走进大山,看到孩子们的梦想与努力,现场顿时陷入温暖与感动;而青砖兄弟意蕴无穷的话剧选段妙趣横生,让全场气氛高潮迭起,更是在嬉笑怒骂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思索。GLC街舞协会热辣张扬的《Keep on Dancing》,武术协会刚劲有力的《梦中国魂》,交谊舞协会优雅欢快的《burn for you》,歌唱协会、会计协会共同出演的歌曲串烧《社团好声音》让我们看到的不仅是社团传承的经典文化,更是社团人的深不可测的实力和未来的无限潜力。
整场晚会最令人期待的便是颁奖仪式。学社联设立十佳掌门人,年度新锐社团,四大类单项社团、单项活动奖和综合类奖项。荣获此次最高殊荣的是被评为五星社团的心星志愿者协会。他们以义务家教为主,以募捐和暑期湘西支教为辅,为贫困学子提供了物质与精神的给养,赢得了大家一致肯定与好评。衷心地祝贺这些获奖社团,相信他们定会再接再励,创造下一季辉煌。同时也期待后起之秀为学校社团文化增添活力,铸就属于新社团的成功。
观众们时而赞叹感慨,时而捧腹尖叫,大会堂内热闹非凡,掌声一浪高过一浪。结束之际,学社联主题歌《下一秒主角》响起,大屏幕上出现了一幕幕十年来学社联的发展影像,令人回味深思。而后在校内外各界的寄语祝福中,在《生日快乐》的背景音乐中,生日蛋糕被缓缓推出,所有社联人登台共庆学社联十周年生日,整场晚会完美落幕。
“这样盛大的晚会,一定会被载入长理史册。”现场许多同学如是赞叹,“无法言说的感动,正如大家奔放的青春。无社联不青春的宣言在晚会的进程中诠释得淋漓尽致。为你们骄傲。”会后亦是收到领导老师的认可。此次盛典的影响力非同凡响,许多慕名前来的观众无疑是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时光荏苒,学社联已历经十年风雨,是同舟共济的社联人铁骨铮铮的拼搏,创造一个个的属于云塘的社团传说。十年之前,是学社联稚嫩的面孔;十年之后,有学社联成熟的容颜。无社联,不青春;有社团,更精彩。下一个十年,再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