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社团风采节 > 正文

社团风采节

第十二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来源: 作者:李丽琴

 





 

2018年5月18日,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二届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陈曦老师、副书记文丽丽老师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这一视听盛宴。

沸焰音乐社演奏的劲爆音乐,以及校团委老师的祝福视频提前掀起了晚会的小高潮,随后颁奖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学生社团联合会为我们带来激情洋溢的开场舞《Ei Ei超级甜》;SK轮滑社的《轮舞青春》将舞蹈与轮滑完美结合;跆拳道协会和双节棍协会表演《跆舞棍间》以惊心动魄的表演赢得满场尖叫;青砖影视戏剧社的《祝寿》向我们演绎一个关于爱与陪伴的故事;民族舞蹈协会和墨浪书画协会带来舞蹈《墨舞情长》将中华传统文明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创意多元,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大会堂。

颁奖典礼也与精彩的节目穿插进行,本次晚会颁布了多项社团荣誉奖项荣获“我最喜爱的长理社团”的社团为idea精英汇、校英语协会、墨浪书画协会、羽毛球协会;荣获“三星社团”的社团为朝闻道演讲协会、拓荒者协会、乒乓球协会;荣获“四星社团”的社团为墨浪书画协会、青元棋艺桌游协会;荣获“五星社团”的社团为环保志愿者协会。此外,还颁发了“最具潜力社团”、“社团优秀团支书”、“社团红旗团支部”、“十佳社团掌门人”和四大类“活动奖”等奖项。晚会最后,全体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上台为观众送上晚会的经典落幕歌曲——《下一秒,主角》,本届风采节晚会圆满结束。

                         (文/李丽琴,图/杨逸舒、谢林烨、杨坤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