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社团风采节 > 正文

社团风采节

清华大学艺术团与我校阳光艺术团举行文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5日上午,清华大学艺术团与我校阳光艺术团在云塘校区二办公楼B-101举行文艺交流会,清华大学艺术团团工委书记石楚阳出席。

交流会上,我校阳光艺术团感谢了来访的清华大学一行,同时在交流中表示,促进队伍建设及团内发展离不开健全的机制。艺术团需要制定学期排练计划,在训练中提升文艺水平,在表演活动中提升队员们的参与热情。清华大学艺术团分享了开办“艺术沙龙”等团建工作的宝贵经验,详细介绍了 “真听真看真感受”的表演理念。清华大学马慧一介绍了团内基本情况及组织架构,关于队伍建设和团内发展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石楚阳提出艺术团的发展既要注重历史传承,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也要发展创新,文艺活动要与时俱进。

交流会尾声,清华大学艺术团提出,艺术活动中的热情源于对文艺工作的热爱,在艺术海洋中憧憬无限未来。我校阳光艺术团的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在艺术团的所学所感。

此次文艺交流会,加强了两校艺术团的沟通联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促进了双方在文艺工作的共同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图、文/杨芳芳 审/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