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友捐资设立“双闪爱心公益基金”

2018年01月08日 14:42 来源:校友中心

16下午,双闪爱心公益基金签约仪式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举行。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双闪志愿者爱心车队长沙支队队长李明和部分队员、校友中心全体老师以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李明是我校城南学院机电一体化2011届毕业生,2016年创建湖南经纬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7年被推选为双闪志愿者爱心车队长沙支队队长,多年来,一直带领公司员工加入、组织宣传公益事业。此次,李明以双闪志愿者爱心车队长沙支队名义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十万元,发起设立双闪爱心公益基金,主要用于资助我校成绩优良、热爱并参与公益事业、积极传播校友文化,愿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的贫困学生。

洪源渤对李明校友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认为,这是一次爱心传递,是校友反哺母校、更是我校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并希望广大志愿者同学积极参与社团、爱心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踏实学习、提高能力、传递正能量。

   

活动中,李明与队员们一起,和在场学生志愿者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以及参与公益的心得,并号召广大志愿者努力学习、参与公益,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用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实现个人价值回报社会。

双闪爱心公益车队正式成立于2012年,是由广大爱心志愿者私家车主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民间团体组织,因其打着“双闪”、无私奉献,故名双闪志愿者爱心车队。他们本着双闪是一种精神、一份关爱,带着感恩、带着关怀,一直把双闪精神传承的宗旨,倡导全民公益传递爱心,多次向社会提供灾难救援,爱心救助等公益服务。至今成员多达2万余人,目前在国内外多省市都有支队。累计组织公益活动上百次,每周都有固定公益活动,包括深入福利院、残障康复中心等。

上一条:我校将新增一批博、硕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我校土木学院付果荣获“2017年全国徐芝纶力学优秀教师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