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情怀 责任 作为:学校召开2018年学工系统研讨会

2018年01月25日 12:24 来源:学工部

1月21日,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情怀、责任、作为”2018年学工系统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谈传生、学工系统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学工部(处)部(处)长黄自力主持。

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先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变化,如何更好地做好2018年学生工作、带好学工队伍、进一步构建具有长理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进行了积极探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处)、招就处、团委、研究生院、心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分析了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并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

谈传生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干部这一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工作。他指出,全体学工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与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上要努力做到先学先行。

谈传生强调,坚守是时代的选择,同时也是一种情怀、一种责任、一种精神。学工干部要不忘初心、不畏辛苦,在运用好网络等现代技术的同时更要注重深入到广大学生中去,在一线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在同向同行中实现共同发展,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学校2018年的学生工作。

(文\任志祥 \黄阿明)

上一条: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学校与深圳两家校友企业开启校企战略合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