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财政部、省财政厅、教育厅对我校2013-2017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现场调研

2018年04月24日 11:42 来源:国资处

420日下午,国家财政部原机关党委书记王毅任组长,湖南省财政厅科教处王剑副处长、刘冬楚调研员,教育厅财建处副处长颜胜利高教处张平副处长一行12人,来我校对2013-2017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进行专项检查和调研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刘扬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主持

会上,刘扬了专题汇报。专家组现场检查了55个专项项目的立项规划、专家论证方案、政府采购招标文件以及每个项目的绩效评价表,翻阅了采购合同、财务凭证和相关报表等,并召集高英力等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部分专家现场考察了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实验设备。

国资处、计财处、规划法规处、教务处、科研部、信息化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刘燕妮  \刘湖  \周娇林

上一条:我校获全国“礼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 下一条:学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