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五一”假日我校喜迎数百名校友回“家”!

2018年05月02日 15:01 来源:校友中心

汽车88级相识30周年聚会

交运0401班毕业十年聚会

物流工程04级毕业十年聚会

金融0403班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岩土0402班毕业十年返校聚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金。五一假日,学校迎来了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他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重返母校团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等校领导看望了返校校友并出席有关活动,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

42951日,汽车88级相识三十年纪念聚会,建管94级二十周年返校聚会,物流工程04级、交通工程04级、交运04级、轻化工程04级、金融04级、市场营销04级、岩土04级、城南水电水利04级等班级毕业10周年相聚。阔别多年的学子先后重返母校,他们来到曾经生活四年的宿舍前,再次回味往日同窗的嬉戏;驻足教室,依稀看到当年认真听讲的身影留恋校园,林荫道上仿佛还有你我牵手行走的足迹;走进校友之家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参观展厅,全面展望学校的发展史,感受到母校今昔对比和巨大变化,他们为母校今日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路过班级毕业合影墙时,不时有校友认出当年自己,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重访阔别多年的美丽校园,每一处都荡漾着温馨美好的回忆。座谈会上,他们透过视频与照片,追忆在校时的青春往事,笑谈成长之路上的点滴。校友们用鲜花做礼,感谢恩师的教诲,共祝母校更辉煌!校友们纷纷表示:回家的感觉真好!汽车88级校友还捐赠了校园文化建设基金,希望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文\郑延恒 \李航 王圩香 \张美红)

上一条: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学员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