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家汉办党委副书记于天琪来我校调研

2018年05月04日 11:08 来源:国际处


 付宏渊会见于天琪一行 

于天琪、李宏宇看望慰问黄柏青 

徐伟看望慰问黄柏青 

 

53日上午,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天琪率亚非孔子学院处副处长李宏宇一行二人来我校调研孔子学院工作。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云塘校区会见了于天琪一行,副校长蒋昌波,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付宏渊对国家汉办在利比里亚大学孔子学院黄柏青老师的抢救转运中所做工作表示感谢,汇报了我校坚持学校发展与国家外交战略紧密结合,着力打造文化传播新名片,助推国际汉语推广事业的一系列举措,并感谢国家汉办对我校孔子学院工作的充分认可和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提高站位,举全校之力推进我校两所海外孔子学院的稳健发展,更好地宣传和传播中国文化,不辜负国家汉办的充分信任。

于天琪对我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落实国家汉办文件与会议精神的举动表示高度肯定,称赞我校两所孔院在汉语文化推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争取更大突破,推动学校国际汉语推广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蒋昌波介绍了我校两所海外孔子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学校支持孔子学院发展的主要政策和措施,希望国家汉办对我校申办第三所海外孔院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

会谈前,于天琪一行专程赶赴医院看望慰问了黄柏青老师,转达了教育部、国家汉办领导的深切关怀与问候,亲切询问其伤情及生活起居等情况,嘱咐他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省教育厅副厅长徐伟、国际交流处处长周芳友一同前往医院慰问。

(文\杨欣  \吴迪龙  \吴迪龙)

上一条:湖南省第四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在我校开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