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和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休闲卤制食品创新研究院

2018年05月07日 09:57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54,我校产学研示范基地、休闲卤制食品创新研究院在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湖南阿瑞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副校长杨伟军、国家级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绝味食品董事赵雄刚共同为基地和研究院揭牌成果转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岳林科研部副部长王建辉、绝味食品董事会秘书彭刚毅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开始前双方举行了洽谈对接会赵雄刚首先感谢学校长期对公司的支持和合作,表示公司今年的经营方针是迎万店,再远航,远期战略目标是打造绝味美食生态圈,而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科研的支撑,公司今后将加大投入,密切配合,力争产学研合作早日结出硕果。杨伟军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特别是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优势,双方已经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全力支持并将休闲卤制食品创新研究院建成为我校产学研基地的典范。王建辉代表基地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措施。最后,刘送保表示,绝味食品很重视与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他希望双方以创新为动力,全面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为实现我省食品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双方合作,旨在充分利用我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优势以及企业的生产条件优势,加速科研成果的就地转化,在标准制订、工艺改进、质量提升、新品研发、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产学研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文\  刘燕婷  \李岳林)

上一条:让青春激扬在新时代——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共青团表彰大会举行 下一条:湖南省第四届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在我校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