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会议

2018年05月07日 17:41 来源:校友中心


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会议合影

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会议大会现场

专家讲座

分组讨论座谈会

参观河南万里路桥集团公司

55我校校友企业家联盟发起人会议在河南许昌市举行。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会长黎正稳,校友中心主任张美红及各地校友企业家联盟35位发起人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谈传生黎正稳主持

会上,张美红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发起人介绍了各自企业洪源渤解读了《校友企业家联盟章程》(草案),发起人分组进行了讨论,并对今后联盟如何开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洪源渤指出校友企业家联盟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也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实现学校、校友、企业之间的互惠共赢。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公路学会谢永清、河南万里路桥集团孙东坡、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战英、河南台辉高速靳九贵4位专家进行讲座,就行业前景、技术发展和企业管理与发起人沟通。河南万里路桥集团作为会议承办方,邀请参会人员参观了旗下的金欧特沥青股份公司、路太养路机械有限公司、德通振动搅拌技术有限公司。

会议认真讨论了《校友企业家联盟章程》草案,充分听取发起人意见,形成了《校友企业家联盟章程》讨论稿对联盟管理框架进行了讨论,确认了四级管理层级;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提名河南万里路桥集团作为理事长单位候选单位;通过了双秘书长制,由理事长单位和学校各指派一名秘书长,并初定今年10月底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大会。以上事项获得参会人员一致通过,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各发起单位对河南万里路桥集团作为承办方给予本次会议提供周到细致服务表示真挚感谢。会后,联盟秘书处立即启动了各项筹建工作,已着手建立企业资源交流平台。

(文\王任飞 图\肖晖 审\张美红)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党校获评2017年“湖南省高校先进党校”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为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作学习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