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拓宽产学研国际合作:我校参加中以科技创新合作恳谈会

2018年05月24日 17:53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材料学院

 

 

522广东金东海集团在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实验区举行了中国以色列科技创新合作恳谈会,以方参会的有库克曼投资集团、福尔斯特科技有限公司、Messila学院等,中方参会的有国家发改委、汕头市政府代表,我校与重庆交通大学以及多家优秀企业等。我校副校长杨伟军,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以及成果转化中心、材料学院、水利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杨伟军作为中方特邀嘉宾参加了恳谈对话。

杨伟军与特邀嘉宾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规范的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能更好地加强科技合作交流,今后应把国外科研机构也纳入到合作中,不断拓宽和完善产学研合作创新体系,催生重要的产学研合作成果。在回答相关问题时,杨伟军总结了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的基本经验学校与企业广泛合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学校参与产学研合作的有院士、973首席科学家和长江学者等优秀人才。同时,学校也将优秀科技成果与企业合作转化,很多产学研合作项目获得了国家和省级一等奖、二等奖,并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今后,学校将继续深入高效地开展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服务国家经济建设。

恳谈会后,以方参会代表及国内相关企业对我校的人才队伍、科技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文 \范金成 何小勇 审\李岳林)

上一条:校地联合开展校园安全稳定诊断性大检查 下一条: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处来校调研

关闭